•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公证处召开警示教育活动专题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4-25 08:52 来源:法治合阳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国公证协会关于开展公证行业集中警示教育活动通知精神,4月20日,公证处结合本处实际工作,出台关于开展公证行业集中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召开了专题动员部署会。司法局副局长党燕军及公证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公证处雷苏焕主任首先传达了《通知》及《实施方案》精神,指出全处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通知》精神: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组织领导,把警示教育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以实际行动维护并提高公证行业社会公信力。

要根据《通知》精神和《实施方案》组织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认真进行自我排查,排查采取集中、分散等多种形式,科学利用工作和业余时间,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做到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进一步端正执业理念,自觉依法规范执业行为。

要完善制度、规范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查找出的问题逐项整改,及时梳理情况,形成改进意见,以处会议的形式,把查找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建议作为整改的内容和措施。明确目标任务,逐项推进专项整治。

要营造氛围、做好宣传,及时宣传警示教育活动教育的重大意义和进展成效。积极挖掘、大力宣传行业先进典型,营造身边有榜样、学习有标杆、追赶有方向的浓厚舆论氛围,弘扬正气,树立公证行业健康发展的正面形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