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圆满完成年度行政执法证件申领换发工作

时间:2020-04-25 08:55 来源:法治合阳

近日,合阳县已有356名行政执法人员拿到新的执法证件。

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强化执法证件管理,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确保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亮证执法,根据《陕西省执法证管理办法》和《渭南市司法局关于申领和换发<陕西省行政执法证>相关事项通知》精神,合阳县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订具体工作方案,明确申领、换发程序,严把申领人员资格,严控申领对象,组织考前综合法律学习培训,使各类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有了很大提升,对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及营商环境起到了一定的保障作用。

今后,合阳县将以这次执法证件的换领工作为契机,加强行政执法人员管理工作,促使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进一步树立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