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出台2020年县政府常务会议学法计划

时间:2020-04-25 08:45 来源:法治合阳

为落实全面依法治县和法治政府建设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县政府领导干部学法的表率作用,近日,县政府出台2020年县政府常务会议学法计划。

根据计划安排,本年度学法重点安排《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政府投资条例》等新颁布、新修改及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政府重点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学法在县政府常务会正式议题开始前进行,原则上每月安排1次,由执行该法律、法规、规章的部门负责人解读相关法律法规。

近年来,合阳县将会前学法作为县政府常务会议一项重要议程,每年年初认真研究筛选制定年度学法计划,明确了学习内容、形式和责任单位,通过集中学法,提升了县政府领导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工作能力,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领导干部带头学法的“头雁效应”。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