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4月份司法所长例会

时间:2020-04-22 09:52 作者: 通讯员 王伟锋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伟锋)4月21日上午,合阳县司法局召开4月份司法所长工作例会,副局长王晓玲、局党组副书记徐贵斌、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负责人、各司法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晓玲副局长主持。会上,组织学习了中省市关于做好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的相关文件,对各司法所工作考勤检查情况予以通报并就矛盾纠纷排查和扫黑除恶线索排查进行了安排,徐书记就纪律作风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司法所及司法员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和请销假制度。

最后,王晓玲就做好近期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讲了几点意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矫正人员管控工作,及时掌握动态信息,确保不脱管漏管;按时上报每月矛盾纠纷排查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调解案件要有一定数量案卷;继续做好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开展“六好”司法所创建活动;要严守工作纪律,由局党组徐书记带队,不定期对各司法所工作和纪律情况进行明察暗访。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