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组织举办治综系统暨新时期群众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0-04-18 10:13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意见,进一步掀起治安部门大练兵活动,切实提升派出所民警能力素质,推动治安重点亮点工作取得实效。4月17日,合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特邀天创公司技术员张峰、合阳县公安局民老前辈黄新民就治综系统应用及新时期群众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会议由副局长曹红亮主持,治安大队、各派出所民警共100余人参训。

培训前,曹红亮对新时期群众工作、“一标三实”工作和近期治安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并作出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共识,以渴慕知识的心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培训会中,确保培训有收获、有成效;二要把握学习机会,本次邀请专业技术员和老前辈进行专题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全体参会民警要认真听讲、悉心领会;三要以问题为导向,立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对照日常“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录过程中的盲点和难点进行听讲,并梳理录入过程中的疑难问题,会后有针对性的求教学习;四要学思践悟,新时期群众工作是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体民警要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牵引,持续深化“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常态化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应用,强力推动各项治安重点亮点工作,不断探索创新,有力推动。


培训会上,天创公司技术员张峰就“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录入、应用及实有人口信息系统进行了培训,详细为基层民警讲解了采集、录入和应用难题。荣退老前辈黄新民结合自身多年在治安大队、基层派出所的工作经历经验,就新时期群众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全体参会民警带来一次思想大洗礼、能力大锻造、素养大提升。


本次培训会突出精准化特点,以新时代基层基础工作为重点,靶向受训对象,有效增强培训针对性、应用型和实效性。受训民警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战、理论讲解深刻、演示通俗易懂,对基层警务实战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合阳县公安局将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持续深化公安实战大练兵工作,全力推动治安重点亮点工作提档升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