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保障(图)

时间:2020-04-17 18:19 作者: 通讯员 党微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微)为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专项法律服务,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合阳县司法局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服务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培训会,加强涉企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为我县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4月17日上午9时,培训会在县工信局五楼会议室准时开始,由陕西炳辉律师事务所党国超律师作为主讲人,各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法律援助律师、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司法局、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参会。此次培训的主题围绕“中小企业法律风险与防范”展开,主要内容包括“法治体检”的意义和作用、企业面临的风险主要分为商业风险和法律风险、正视中小企业法律风险、中小企业法律风险的类型(245种)、防范中小企业法律风险等五大方面。党国超律师结合自己多年办案实践经验,从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劳动用工、医疗社保、经济合同纠纷等热点问题着手,提出应对措施与合理建议,帮助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

培训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受参会人员的好评,各企业负责人表示认真学习律师讲座中所提出的法律风险及防范建议后,可以更好地了解当前各项政策和法律,为规范地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及日后的运营提供了专业的法律指导。

县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开展“法治体检”活动,帮助民营企业有效防范风险,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