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司法:帮扶拔穷根 凝心聚力战脱贫(组图)

时间:2020-04-17 18:29 作者: 通讯员 李孟生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孟生)近日,合阳县司法局局长车俊仓,副局长王晓玲来到包联的和家庄镇五丰社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和项目建设工作。

车局长首先向社区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近期社区发展情况,同他们共商社区发展远景。同时,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入户帮扶、脱贫攻坚问题排查和整改情况,嘱咐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和家庄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及时掌握情况反馈问题,上下沟通加以整改。他还了解查看了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司法局对张刘、贺坡文化广场、沿路墙体绿化美化进展情况。他强调,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要敢于面对困难挑战,有问题共同解决,坚决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接着他又来到司法局为社区安装的公共法律服务自助终端,查看了解使用情况并实际操作,连线律师查询服务情况。

“合阳县公共法律服务自助终端”实现了村法律服务“零距离”,通过指尖便能获得全程公共法律服务,实现法律服务为民惠民利民的宗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的收官之年,为如期实现贫困人口全面脱贫,有效推进脱贫攻坚“五排查五确保”“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司法局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上下一心、凝心聚力、增强信心、共克时艰,投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当中。

图片1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