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夯实筑牢基层基础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时间:2020-03-26 11:10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敏萍)为了进一步夯实基层司法所划转后的工作基础,从3月10日开始,合阳县司法局组织人员对全县12个基层司法所的工作纪律及司法所办公用房和设备现状进行了检查。

各基层司法所能够突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这个主题,以强化制度建设和提升业务工作能力为重点,全面落实司法行政各项业务职责,使司法行政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业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増强、各项职责进一步发挥。

一是整体工作稳步推进。各司法所高度重视当前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能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对辖区刑满释放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做到逐人见面,重点管控,并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到底子清、情况明。

二是职能职责细化明确。司法所能够积极与所在镇街做好工作衔接,夯实其转隶划转为县司法局派出机构后职能职责。

三是纪律作风持续优化。各司法员在职在岗情况良好,能够严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围绕“九项职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积极完成相关工作、注重与镇街工作的沟通配合,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