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同家庄派出所围绕“三个重点”有力做好辖区治安巡防及疫情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0-03-18 14:47 作者: 通讯员 赵拓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拓)疫情渐稳,为进一步强化治安巡防,加强“输入性”防疫排查工作。连日来,合阳公安同家庄派出所聚焦辖区治安防控突出重点,在治安检查、复工复产人员排查、防范普法宣传等方面同步开展、扎实推进,有力保障辖区治安大局稳定。

重点做好治安检查,确保行业场所内部安全。深入辖区集中对加油站、废品收购、寄递物流,学校等重点单位场所,就内部防疫措施、信息台账登记、人员出入管理、保障制度建立等重点方面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防范不全面、不到位的情况要求负责人第一时间查补漏洞、消除隐患,确保各单位场所内部环境安全管理健全到位,不出问题。

重点做好防疫排查,助力企业平安复工复产。深入辖区合同高速两个项目部工地,对接项目部及下属工地各负责人,对外地复工人员开展实地核查,详实了解其内部人员底数及人员复工时间,并要求对复工人员做好消毒检测工作,确保人员底数清、情况明;同时责令相关责任人严格做好防疫工作引导,按照复工复产责任要求,对陆续新增的复工人员落实隔离管控措施,有力防范“输入性”疫情风险,确保每名复工人员都能健康上岗。

重点做好宣传引导,有力筑牢思想阵地沿线。结合当前疫情、治安防范形势,同家庄派出所自制防疫防诈宣传录音。利用宣传车逐村开展防疫、防电信诈骗宣传,同时与各村干部会面,要求各村干部也要主动作为,积极发挥村级力量,定期通过喇叭、村部微信群等多渠道同步开展宣传。形成宣传力量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自防意识,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财产安全不受侵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