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民警体能达标测试

时间:2023-07-15 09:03 来源:合阳公安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真实掌握民警体能素质情况,促进民警更好地适应公安工作新形势、新挑战,7月14日上午,合阳县公安局在县体育馆组织2023年度民警体能达标测试,集中对全局200余名50岁以下民警进行测评。

图片

测试开始前,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梁站立就体能测试规则、纪律要求、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强调,要求全体民警端正态度、认真参加,严格按照项目标准和要求,拿出最佳状态、发挥最好水平。

图片

随后由巡特警大队教官组织热身运动,并对测试中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全体民警认真参加,为保障体能测试安全、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

图片

本次测试包含男子1000米和女子800米长跑、100米短跑、俯卧撑、仰卧起坐、立定跳远等项目,参加测试民警服从指挥、严守纪律、认真测考,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了全部应测项目,女子队自告奋勇当起啦啦队,为战友加油呐喊,充分展现合阳公安队伍团结奋进、敢打敢拼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女子800米

图片

图片

男子1000米

图片

女子仰卧起坐

图片

男子俯卧撑

通过本次测试,有效掌握了民警体能素质情况,为今后教育训练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同时,也让民警清醒认识到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重要性,有效激发了民警积极参与体能训练的热情,达到了凝聚警心、激发斗志、团结拼搏的良好效果。下一步合阳县公安局将聚焦实战需求,创新教育训练方式,不断提高民警体能素质,为促进合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队伍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