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特殊时期,公证为你守护(图)

时间:2020-02-29 08:55 作者: 通讯员 赵东 来源: 法治合阳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东)2020年春节是一个特殊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面对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合阳县公证处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奋战在公证服务“第一线”,有的加班加点落实公证处防疫工作;有的轮流在线值班;有的轮流到包联网格小区在出入口的卡点处当起了“守门人”、“服务员”对居民出入情况进行登记,进行人员体温测试等防疫工作。

防疫期间,公证处采取“线上服务为主、线下值班为辅”的服务模式,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线下办理公证时,为了大家的安全,我处严格实施体温检测、消毒等多项举措,同时,确保在安全的环境下为当事人快速办理公证。

此外,当事人也可以选择快递的方式接收公证书,更好的保护当事人与工作人员双方。最大限度减少现场服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