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金水派出所防疫练兵两不误 备战强能再提升(图)

时间:2020-03-06 11:10 作者: 通讯员 党苗苗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苗苗)近日来,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护的基础上,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理论学习、内务管理、纪律作风、警务技能等为期一个月的大练兵活动,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训工作并行不悖。

此次大练兵经过细致研究,紧紧围绕理论学习、内务管理、队列队形、规范化执法四个方面开展强化训练,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明确责任教官,错时分配训练内容,在保障日常接处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升派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

在理论学习中,重点从辅警入手,统一配发学习笔记,规范学习制度,政策方针、防疫知识、法律常识、执法指引等穿插代入,全方位、多角度给民、辅警“提神醒脑”。在队列训练中,民警辅警全员参与,精神抖擞,步伐有力,充分展现了金水派出所良好的纪律风貌。在体能训练和武器警械培训中,全员认真学听动作要领、反复切磋、刻苦钻研、积极演练,展示出积极奋进的实战素质。在内务管理中,由复转军人牵头,规范被褥叠放、物品摆放、卫生标准,分小组学习比拼,统一检查打分,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通过一系列的针对性提升性训练,进一步增强了民警辅警的思想导向,提升了民警辅警的体能和技能,激发了全体人员干事创业热情,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上下一心、团结协力,掀起大练兵热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防疫工作中,为2020年派出所工作起好头、开好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