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社区服刑人员爱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8 11:28 作者: 通讯员 张海蓉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海蓉)近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全社会各界力量都在积极自发地用爱心去点燃战胜疫情的希望!面对这严峻形势,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有这么一群特殊的人,他们为这场疫情阻击战奉献着自己的微薄力量,他们就是合阳县司法局管理下的一群“社区服刑人员”。

在这场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该县社区服刑人员不当旁观者,不做局外人,主动请战、积极行动,用爱心参与疫情防控,他们在担任志愿者的同时,主动捐款,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你100、我200、他50,截止目前,县局社区矫正管理股就陆续收到了40名社区服刑人员送来的3020元爱心捐款,捐款不在于多少,只在于他们对祖国、对人民奉献出的一份爱心,一份期许。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国加油,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一个个平凡的举动,充分展示了我县社区服刑人员对社会的奉献精神,也彰显了教育矫正的实际成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