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社区服刑人员积极加入疫情阻击战(图)

时间:2020-02-18 11:31 作者: 通讯员 张海蓉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张海蓉:合阳县社区服刑人员积极加入疫情阻击战41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海蓉)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武汉,席卷全国,举国上下都加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自卫战中,疫情当下,没有局外人,每个人都在为抗击疫情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抗击疫情的群体中,有一群特殊的人,他们曾经犯下过错误,都在为自己所犯的错误承担着后果,他们经历着比常人更多的法律教育和思想重塑,他们也都渴望着能有改过自新的机会,希望能够承担起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奉献自我,他们就是“社区服刑人员”。

在我县全面打响这场疫情阻击战的同时,我县大部分社区服刑人员主动请求参加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在实施出行管控后,他们不畏安危,不讲条件,在各自乡村的主要路口值班站岗,查看过往路人是否佩戴口罩、携带出入证、体温是否正常,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张海蓉:合阳县社区服刑人员积极加入疫情阻击战419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