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百良司法所积极落实疫情排查工作(图)

时间:2020-02-18 11:20 作者: 通讯员 张海蓉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张海蓉:合阳县百良司法所积极落实疫情排查工作52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海蓉)当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合阳县百良司法所认真落实县局部署要求,在打赢疫情防控仗的同时,也对社区矫正对象这类特殊群体进行了特殊的管控。

按照县局安排,立即取消所有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活动,不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学习、集中社区服务等聚集性活动。通过微信群内群发信息、电话告知等多种方式,向社区服刑人员推送最新官方信息,要求全体矫正对象要对疫情提起高度重视,正确看待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尽量不去人流量多的地方,出门带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疫情排查,刻不容缓,百良司法所在册列管十名社区服刑人员,分别在七个村子,所长李俊龙决定对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进行走访,了解相关情况,在社区服刑人员家门口,他仔细询问他们的近期动向、有无湖北返乡人员接触史,并亲自为社区服刑人员测量体温,确保无一人有异常情况。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下,我县社区矫正工作者不忘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在工作一线,确保我县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阻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海蓉:合阳县百良司法所积极落实疫情排查工作52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