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抗击疫情,合阳公安在行动】金水派出所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时间:2020-02-12 09:39 来源:平安合阳

2月10日,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组织民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疫情防范工作中涉及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处理、治安管理、数据核查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发斗志,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局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秦智伟参加了会议。

【抗击疫情,合阳公安在行动】金水派出所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组织民警学习了办理涉疫类案件的行为及法律依据,对民警自身防护技能做了培训,对当前疫情防范工作做了全面剖析,明确指出了在人员数据核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为下一步工作做出了严明要求。秦智伟表示,金水派出所作为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要在政治思想、纪律作风、业务工作上走在前列。一是思想上重视。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精力,聚焦重点难点,敢于攻坚,敢于向前,展现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精神风貌。二是行动上迅速。关于涉疫类警情、案件或指令,要第一时间响应,盯紧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数据核查、舆情引导、治安管理等工作,找准短板,弥补不足,令行迅速。三是质量上过关。把主要精力集中到疫情防控工作上来,加强内部管理,加强业务技能,细化分工、压实责任,确保经得起上级部门和人民群众的检验。

【抗击疫情,合阳公安在行动】金水派出所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所长谭耀云就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强调。一是队伍管理上再加强。从日常考勤、内务管理、纪律作风上再细化,确保队伍拉得出、打得赢。二是业务工作再提升。从执法办案、安全检查、服务群众等方面再学习、再夯实,确保民警素质过得硬。三是重点工作再强化。聚焦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严明工作纪律,在防疫工作上出实招、出硬招,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会后,各中队分别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