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严厉打击隐瞒真相造成疫情扩散违法犯罪的通告

时间:2020-02-12 09:41 来源:平安合阳

合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严厉打击隐瞒真相造成疫情扩散违法犯罪的通告

为了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保障人民财产和人身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规定,现就严厉打击隐瞒真相造成疫情扩散违法犯罪行为通告如下:

任何个人有发烧、咳嗽等异常症状的,必须立即报告防疫部门,不得漏报、瞒报、谎报、隐瞒病史、重点地区旅行史、与患者或疑似患者接触史。并第一时间按规定向当地街道办事处、镇政府、村(社区)登记报备,严格遵守居家隔离措施,不得逃避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期间,不得外出进入公共场所,不得与他人密切接触。

凡违反通告,造成密切接触发生感染或疫情蔓延扩散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合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代章)

2020年2月9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