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抗击疫情,合阳公安在行动】疫情防控在一线 督察检查不放松

时间:2020-02-10 17:0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严格落实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连日来,纪检督察出动全部警力,对各基层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察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深入甘井派出所、皇甫庄派出所、金峪派出所、囤警点、交警大队以及公安防疫检查站等单位,重点查看执勤民警使用防控设备、民警自身防护、疫情线索核查上报、枪支使用、战时纪律等五个方面工作情况。检查中各单位领导、民警(辅警)均能坚守工作岗位、个人防护措施落实到位,纪律作风优良。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昼夜奋战,核查线索,不畏严寒检查过往车辆,确保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检查中,纪检督察人员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责任、工作纪律进行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全体民警、辅警务必做到“四个严格”:一要严格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县系列部署安排;二要严格执行防疫指挥部各项工作指令;三要严格履行值班值守交接班制度;四要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纪律,对工作机制不完善、制度执行不力、指令落实不到位等违反防控工作纪律的行为,将严肃追责。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