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洽川派出所扎实开展110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0-01-11 10:17 作者: 通讯员 李媛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c5380cfba0ccb5733b7f6e575f0ab6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媛)为切实做好“110宣传日”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懂得如何正确使用“110”,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对“110”的理解和支持。1月10日,洽川派出所开展了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问题、一对一讲解等多种宣传方式,向现场群众讲解如何正确拨打“110”, 拨打“110”的注意事项,努力减少无效报警和恶意骚扰等现象。并结合岁末年初突出的治安问题,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冬季防火、禁毒禁赌、防电信诈骗宣传,号召广大群众要当好宣传员,把学到的安全知识及法律常识同家人及朋友分享,使更多的人懂得用110保护自己,真正体会到110在维护社会治安及和谐稳定、服务人民群众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活动期间,共悬挂宣传标语1幅、发放宣传单3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切实帮助群众更好的了解110的作用,取得了良好的舆论效果和社会效果。

cb532cb08d6b6eed02884fc8b4ecadc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