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专题推进年终岁末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19-12-26 09:01 作者: 李 毅 来源:合阳公安

为确保“双节”“两会”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12月25日上午,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就年终岁末安全稳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省市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维稳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就年终岁末全力做好治安巡逻防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大型活动安全监管、公共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安机关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县局要求,聚焦各类影响社会安全稳定因素,采取强硬措施,治乱点、清隐患、保稳定,确保年终岁末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

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聪杰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维护稳定的责任感。要求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安机关和县局有关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形势,聚焦存在问题短板,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年终岁末安全维稳上来,确保关键节点不出问题。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结合全局正在开展的“百警进万家”活动,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深入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集中开展破案攻坚和网上追逃,把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要严格落实社会面防控措施,启动公安检查站、夜间治安巡逻,不断提高街面见警率;要进一步加强安全事故防范,加大交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力度,全力清除各类交通隐患,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三是严格队伍管理,坚决确保队伍内部不出问题。要强化队伍管理,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领导带班制度、重大情况请示报告制度,规范接处警工作,强化执法过程监督,严格警车使用管理,抓好单位内部安全防范,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