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动员会(图)

时间:2019-12-06 17:30 作者: 雷 建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部、省、市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相关会议精神,12月6日上午,合阳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专题召开集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动员会,县联席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杨晓红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长苗晓龙主持。

会上,苗晓龙就推广关注“诈骗终结”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具体安排,细致讲解了推广关注方式、关注操作步骤、推广统计考核等事宜,确保此项活动扎实开展并取得实效。

杨晓红就在全县迅速掀起新一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强调了三点意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把保障人民利益作为第一要务,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成立组织机构,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压实担子,确保活动扎实推进。

明确工作重点,确保工作实效。一方面是要全员参与积极推广关注“终结诈骗”官方微信公众号,辐射至亲朋好友、学生家长、广大群众,力争全县持有智能手机人员全覆盖。另一方面是要组织开展好“九进”防骗宣传活动。“九进”即:即进小区、进村组、进校园、进门店、进集会、进厂矿、进车站、进大厅、进出租房。制定方案,成立志愿者队伍,印制宣传资料等,因地制宜,切合实际的集中开展防诈宣传活动。

灵通活动信息,广泛进行宣传。各成员单位要确定责任心强、认真负责的同志担任联络员,及时总结在开展防骗宣传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由融媒体中心在政府网站上择优刊发,整体推进,全员覆盖,为更高水平的平安合阳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