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迅速落实全国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时间:2019-10-26 08:42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10月25日,公安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国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振奋精神,切实把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激发出来的斗志转化为奋进新时代、履行新使命的强大动力,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全体民警全力以赴做好冬季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民警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现场,与会人员警容严整、精神抖擞,认真听讲,记写笔记,充分展现了过硬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会议结束后,县局原地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动员会,指出,此次总结表彰大会全面系统总结了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并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明确了思路、提供了遵循。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深入总结县局在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巩固好大庆安保工作成果,发扬敢打硬仗、攻坚克难的战斗作风,坚决打赢岁末年终安全稳定“收官战”。

会议要求,全局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中层领导要主动作为,全体民警要埋头苦干,在维护县域社会治安稳定,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实现新目标,创出新业绩。一是要继续发扬安保工作取得的宝贵经验,探索实践、总结提炼,形成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提升预警防范、治安管控和基础稳控能力,不断推动合阳公安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以“扫黑除恶”为龙头,扎实开展“云剑”等专项行动,继续保持对“两抢一盗”、电信诈骗等侵财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三是要以平安建设为牵引,紧盯冬季治安形势和特点,严密防范公共安全隐患,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扎实开展平安宣传,不断提升“两率一度”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是要对标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梳理盘点,夯实责任,精准发力,各个击破,全面抓好年终重点工作攻坚冲刺。五是锤炼严谨作风,坚定不移地抓好队伍的教育和管理,坚决遏制在执法执勤、警令警规等方面的隐患苗头。要在坚持从严治警的同时,落实好各项从优待警措施,确保队伍持续健康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