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7 18:16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中秋佳节刚过,9月16日早上一上班,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即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县委及上级院要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着重对合阳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副检察长王新文宣读了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组织机构人员名单;传达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读书分享会议相关精神。王韬检察长就合阳检察院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在基层检察机关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举措,全院党员干警必须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省、市、县委及上级院的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准确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市、县委及上级院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任务落地落实。要严格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好经常性教育,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力求整改落实到位,把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紧密结合当前合阳检察院正在积极开展的各项检察业务工作,用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警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把严标准、把住细节,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