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深入辖区学校开展禁毒宣传讲座(图)

时间:2019-09-17 09:39 作者: 通讯员 范莉芳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mmexport156862145954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范莉芳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学校师生禁毒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毒品犯罪,9月16日,路井派出所民警深入路井镇中学,为三百多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教育课,赢得了师生们阵阵掌声。

讲座上,派出所民警针对在校学生涉世未深、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差、不正当的好奇心、交友不慎等容易沾染毒品的特点,讲解了禁毒方面的法律知识,并以案说法,教育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性,告诫学生们要从思想引起警觉,提高防范意识,自觉地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并同一切吸贩毒现象作斗争。同时,民警通过真实案例生动地讲解了吸食毒品后如何导致倾家荡产并一步步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让在校师生深刻地认识到防范毒品的重要性。

通过讲座,一步增强了师生的防毒、拒毒意识,也增强了师生自我防范保护意识,为构建法制、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