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修改完善基层业务数据信息

时间:2019-09-13 10:03 作者: 通讯员 谭茹雪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谭茹雪)为加快推进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完善全国司法行政基层工作管理信息平台,提升司法所工作指导水平,进一步做好系统对接和数据上传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基层数据录入任务。合阳县司法局根据省司法厅、市司法局要求,积极组织12个司法所工作人员集中开展基层数据录入工作。

此次基层数据的完善录入主要是司法所、人民调解、基层法律服务三大模块,精准采集司法所、人民调解委员会和基层法律服务的组织机构、人员信息等县司法局负责录入基层基本信息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基本信息,各司法所负责司法所工作人员、人民调解委员会、人民调解员基本信息的录入并报市司法局审核。

基层数据的采集录入工作既是提高基层司法行政管理效率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基层司法行政机关网上宣传的一个重要平台。建立完善基层数据平台,能更好地为数据的分析提供基础,建立进行综合查询、综合统计、综合分析功能,能更精准地把握司法所、人民调解以及基层法律服务的现状及发展态势。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