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圆满完成全省公安特警跨区域拉动实战演练系列活动(图)

时间:2019-09-10 09:53 作者: 通讯员 马晓鸽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IMG_974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晓鸽)8月20日至30日,全省公安特警跨区域拉动实战汇报演练、2019全省公安特警突击队员“尖刀”比武竞赛等重大任务接踵而来。

为了彰显“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战斗决心,合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要求,抽调26名精干警力,放弃休假,加班加点,提前一个月投身到集中强化训练中。

汇报演练中,合阳特警队员参加了高空滑降、极限体能,防暴处突队形、警犬防暴搜爆、射击比武等科目,全体参赛人员精神振奋,士气高昂,奋勇争先,气势如虹。在炎炎烈日和高温酷暑下,用奉献和汗水完美诠释了巡特警尖兵的意义,圆满完成拉动集结、驻训、分列式、科目表演等重大任务,有效检验和提升了队伍协调作战能力,磨练了队员的意志品质。

在全省公安特警突击队员“尖刀”比武中,大队每天坚持出动25名警力,从人员调配、场地器械、靶场靶纸更换、车辆等各方面提供了全方位的后勤保障,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参训人员的一致肯定。

全省公安特警跨区域拉动实战演练和全省公安特警突击队员“尖刀”比武竞赛已圆满结束,新的征程又将开启,巡特警大队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严阵以待,忠诚履职,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这场硬仗。

IMG_9185

mmexport1567476725710

QQ图片20190903100747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