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

时间:2019-09-06 16:47 作者: 通讯员 李璐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璐)9月4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

会上,各股室、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8月份工作情况并提出9月份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就分管版块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作总结讲话,要求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今后工作:

一、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一是要求办公室落实学习计划,严格按照安排进行学习,党组中心组坚持每月一次集体学习;二是全体干部要抓好自学,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并记写笔记,9月底再安排一次笔记检查活动。

二、 明确机改后职责职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做好庆祝建国70周年维稳工作。开展社区矫正联合执法和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社区矫正要做好值班工作,严格请销假制度,加大随机抽查力度,办公室要不打折扣落实好局机关值班制度;二是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0月中旬开展中央扫黑除恶办“回头看”,各股室做好相关材料的准备,领导小组成员要熟知应知应会,了解掌握动态,适时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司法所长例会要着重安排扫黑除恶工作;三是力争司法业务用房项目开工。加大力度完成招标工作,办理好土地证、规划证;四是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包联帮扶工作。坚持每周下乡扶贫,及时入户走访,宣传政策,填好资料,完善各自台账;五是切实抓好各自业务工作,落实要点确定任务。结合年终目标责任考核,对标各自工作,全力争取优秀;六是提升信息报送的质量和层次。各股室每月在市级以上纸媒、网站至少发表一篇稿件,次月汇报情况。

三、 切实抓好党建和纪律作风建设,保持司法行政机关良好形象。一是要抓好支部建设。每月开展一次特色活动,坚持周五党建日制度,同时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二是抓好作风建设。纪检组加强上班签到、在岗情况的全面检查,及时通报相关情况,各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注意着装、穿戴,要有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始终维护局班子权威,维护司法行政机关形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