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典型引领激活内生动力 | 他们获得市级表彰!

时间:2024-02-27 08:57 来源:合阳公安

他们立足本职干好工作,

踩热田间地头,播撒“服务种子”

在热爱的岗位上挥洒出了热情和汗水

今天,让我们来认识一下

这些优秀的人民警察!

魏源志

洽川派出所 所长

全市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

魏源志,男,1987年8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榆林市佳县人,现为合阳县公安局洽川派出所所长,三级警长。曾荣获合阳好青年、合阳县最美退役军人称号,市公安局特聘教官、省公安厅大数据智能化应用专家,被公安部评为全国刑事情报研判人才,入选公安部“111”工程人才库。

从警十余年,先后侦破省督“9·27”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部督“12·29”特大网络赌博案等一批重大案件,他总结的合阳反诈新模式被市公安局确定为优秀改革项目,搭建的数据分析模型评为全省“十佳”、入围全国“百优”。自担任派出所所长以来,坚持队伍业务两手抓,扎根基层、深耕基础,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成为人人认识、人人称赞的所长。

王 泽

金水派出所 民警

2023年度全市优秀公安民警

王泽同志2017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民警。曾荣获个人嘉奖3次,被评为合阳县扫黑除恶“先进个人”。

自2017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一直扎根基层一线,牢记宗旨、忠诚履职,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担任金水派出所接处警民警的7年间,面对主城区派出所人口流量大、人员结构复杂、城区复杂的社会治安形势,他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主动加强社会治安管理防范,积极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执法办案质量积分位居全局前列,累计接处警4000余起,先后办理治安案件300余起、侦破刑事案件4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0余名,为群众追赃挽损50万余元,共处置各类矛盾纠纷2000余起,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张康睿

政治处 民警

2023年度全市队伍建设优秀工作者

张康睿同志2020年参加公安工作,曾荣获个人嘉奖一次,被县政府评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先进个人、被县委“全县优秀通讯员”,被县公安局评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先进个人”“公文写作能手”,被市公安局评为“全市队伍建设优秀工作者”。

参加工作以来,该同志始终以“执笔担当、为警而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以文辅政”作为干事创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致力于在一线收集挖掘素材,他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执笔起草的典型培树工作经验、执法办案积分制考核工作经验在全市现场会交流推广,总结提炼的县局思想政治工作经验被《陕西公安简报》刊发,从优待警工作纪实被省公安厅政治部采用,为全局队伍建设亮点工作打造作出贡献。同时,该同志守岗有责、在岗尽责,在负责政秘工作期间,积极与县委、县政府和市局业务部门沟通对接,全市政工信息报送排名全年始终保持全市前三,并多次参与上级公安机关重大汇报材料的撰写起草工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