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买驾照?被骗!合阳公安甘井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诈骗案

时间:2019-08-30 16:18 作者: 通讯员 赵倩瑶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赵倩瑶)8月28日,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通过线索搜集和视频追踪,成功破获以办理驾照为由骗取群众钱财的系列诈骗案,刑事拘留1人,破案7起,受到辖区群众一致称赞。

“雷霆2019”严打专项行动“秋季攻坚战”开展以来,甘井派出所周密部署,积极梳理案件,搜集线索,竭力寻找案件突破口。8月20日,该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人被梁某以办理驾照为由诈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案件调查,根据被害人陈述并经过多方调查和监控调取等手段快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梁某(男,32岁)及其活动范围。掌握这一情况后,该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力量赶赴梁某所在辖区,经过3天时间蹲点守候,最终将嫌疑人梁某在其农作的山沟里成功抓获。经初步讯问,犯罪嫌疑人梁某对其以办理驾照为由先后在甘井镇辖区骗取5余名群众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已被合阳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合阳警方温馨提示:办理驾照需通过正规考试,莫投机取巧,莫相信天上掉馅饼,谨防被骗,损失钱财!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