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和晓东一行到合阳县公安局指导“论剑2019”大比武

时间:2019-07-02 15:50 来源:平安合阳

7月1日下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副支队长和晓东带领经侦支队财税领域比武战队来到合阳县公安局指导“论剑2019”经侦数据化情报导侦财税领域大比武工作。合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长杨智英、教导员乔轶、民警詹天棋、王亚萍陪同调研。

和晓东一行到合阳县公安局指导“论剑2019”大比武

会上,经侦大队长杨智英首先介绍了大比武行动开展以来合阳经侦大队的工作亮点,随后詹天棋同志针对具体案件进行了专题汇报,对当前收集到的数据从上游企业及下游企业的税务信息调取、犯罪嫌疑人等情况进行了分析,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侦查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针对汇报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当前面临的瓶颈及下一步措施开展了两个小时的集中讨论。

和晓东一行到合阳县公安局指导“论剑2019”大比武

最后,和晓东针对讨论情况总结如下:一是认清大比武与研判的关系。研判工作与侦查办案是同步开展,密不可分的,既要有研判成效又要有打击成果。二是加快数据的调取分析工作。目前合阳经侦大队已经有了研判思路,接下来要围绕该思路开展数据的调取分析,并对当前研判出来的四个团伙,从票流、资金流方面尽快查找依据。三是加快研判报告的撰写工作。要在今天讨论的基础上先将报告的大结构及提纲列出来,然后再根据后期的证据调取情况进行内容的填充。四是市县两级协作,加快证据调取进度。在报告研判期间,市局二大队要腾出一定的警力全面配合合阳经侦大队完成证据的外调工作,在研报报告审查期间,要制定专门的打击方案,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做好充足准备,做到心中有数。

和晓东一行到合阳县公安局指导“论剑2019”大比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