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党支部荣获“‘三强’基层 党组织”称号(图)

时间:2019-07-03 11:14 作者: 通讯员 党苗苗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苗苗)7月1日,从合阳县委传来喜讯,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荣获“‘三强’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金水派出所党支部认真落实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结合派出所工作,不断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在党支部书记谭耀云同志和副书记吉永锋同志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常态化开展以“学理论、学要求、学法律、学业务、学规章、学先进”为内容的“六学”活动,提升党员民警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建立“五星达标”、谈心谈话、考核奖评制度等,不断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积极将党建工作与公安业务发展相结合,探索出“党建+出租房屋管理”、“党建+扫黑除恶”亮点品牌,为社会治安管控、打击破案奠定了有力基础,极大推动了公安工作的发展。

今后,金水派出所党支部将继续落实好党建工作职责,抓学习促建设、抓业务办实事、抓重点破难题、抓作风树形象,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真正让党建成为解决一切问题、克服一切困难、干好一切工作的总抓手,在打击破案、治安管控、服务群众上作出更多优异成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