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渭南合阳和家庄派出所救助走失妇女 彰显警民情

时间:2019-05-23 09:57 作者: 通讯员 刘俨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合阳和家庄派出所救助走失妇女 彰显警民情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俨)近日,渭南市合阳县和家庄派出所民警践行使命、以人为本,快速救助一名走失妇女,彰显警民情。

据了解,5月22日下午16点左右,和家庄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热心群众求助,称在国道附近有一位妇女光着脚来回走动,很是异常。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妇女光脚坐在路边,随身携带物品乱扔一地,几经交流,一直是拒不回答,闭眼摇手,由于国道车流量大、车速高,比较危险,民警便耐心引导将妇女带回所里进一步了解情况。通过不断交流,妇女终于开口说话,提供了些许信息。原来妇女是外乡镇人,因家人生病有点受刺激,从县城医院离开回家时走错方向,迷路后一直很恍惚。民警安抚好妇女情绪并提供食物和水后,联系兄弟单位,在兄弟单位协助下,找到其家人。

当天下午七点钟,妇女家人将其平安接回。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