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县委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5-07 09:25 作者: 牛颖锋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精神,全面整改县委督导组反馈问题,5月5日,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县委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对问题整改和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长和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两高两部印发的关于办理扫黑除恶案件的四个意见,传达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5次会议精神和县政法委书记成军洲同志讲话精神,对县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反馈问题进行了点评通报,并分析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短板,对问题整改和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迎接中央督导组检查和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对照问题短板,制定整改方案,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工作责任,一条一条抓好整改落实。 要严格按照线索核查 “八清八见底”工作要求,对未查结的线索安排专人负责,把每条线索查清查实查结。要紧紧抓住现有案件,加大破案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力度,对近五年来未破获和未办结的黑恶案件成立专班,挂牌督办,争取取得一批新战果。要聚焦各镇村、各行业、各领域治安乱点和的“十二黑”问题,以及易发生、易滋生黑恶案事件的场所,集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要 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局扫黑办和督察大队要定期深入基层所队,对问题整改、线索核查、破案攻坚、乱点整治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思想不重视、整改不到位、工作不落实的单位要进行约谈、问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