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一线传真 | 黑池派出所四项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县局内勤民警月例会会议精神(图)

时间:2019-03-20 10:14 作者: 通讯员 王丹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局内勤民警月例会会议精神,切实提升内勤民警“以文辅政”能力,黑池派出所精心部署、创新举措、统筹结合,全面推进派出所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在目标定位上下功夫

3月14日,县局内勤民警月例会召开后,派出所立即召开所务会,传达县局对信息调研、微博宣传、“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和归档立卷等工作的部署要求,明确了责任人、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同时,组织民警学习了《内勤民警考核办法》,要求全所民警都要结合自身岗位特点,特别是内勤民警,要对标内勤岗位职责,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努力争创县局每月评选的“内勤之星”。

在弥补短板上下功夫

通过所内座谈、群众留言、入户走访等形式,逐项查找微博宣传、“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注册推广、信息调研和归档立卷等工作的问题和不足,对查找出的微博宣传内容不新颖、“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注册推广方法单一、调研不深入等问题,集中全所智慧力量,认真研究对策,分析解决问题,并建立所领导包抓制度,确保各类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在实践创新上下功夫

充分发挥镇党政干部、社区村组、治保主任的力量,依托镇党委政府工作群、社区两委干部群和治保主任群,即时发布“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合阳公安微博的二维码和动态消息,争取更多的党员干部、群众关注、参与、推广新媒体宣传。同时,在群众办理户籍的同时,引导群众注册“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和 关注合阳微博,提高网民注册率和粉丝量。

在统筹结合上下功夫

建立完善内勤民警随警作战机制,让内勤民警参与日常接处警、治安调解、案件办理等工作,随时捕捉、收集、掌握一线鲜活工作素材。同时,每周开展一次内外勤民警交流活动,分享各自工作心得,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形成良性互动常态化机制,提升全所整体工作提质增效。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