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告小区居民朋友一封信

时间:2019-03-04 11:25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小区居民朋友们:

大家好!为深入推进平安渭南建设,打造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渭南市公安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治安问题突出居民小区摸排整治。为保证此次摸排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广大居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小区巡逻防范、邻里守望、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积极监督公安机关开展治安问题突出居民小区摸排整治工作,确保居民小区安全稳定,居民朋友们安居乐业。

建设安全和谐美好的家园是大家的共同愿望,是公安机关工作追求的目标。如果发现居民小区内出现下述十类治安问题之一的,请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反映,也可以通过省公安厅门户网站(www.shaanxi.gov.cn)的治安问题突出居民小区咨询举报电话直接咨询投诉举报,或拨打渭南市公安局举报电话2126680咨询投诉举报,公安机关会立即查处整改,还大家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

衷心地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

合阳县公安局

2019年3月1日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