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辟 谣 公 告

时间:2018-11-08 08:14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关于对合阳县网络流传“感染猪病毒致人死亡”的谣言情况说明

2018年11月7日,辖区内微信和微博有部分网民跟风转载一篇题为:“合阳县养殖猪场发生疫情导致人死亡”的谣言信息。该谣言内容用“十三名男女感染猪病毒死亡”,“最大的64岁,最小的9岁,参与抢救的医生已隔离......”等虚假夸张字眼杜撰。

合阳县网信办发现此信息后,立即通知县畜牧局、县疾控中心对合阳县感染猪流感病毒疫情一事进行调查。经对合阳县3家县级医院、20家乡镇卫生院和全县各镇街畜牧兽医站和养猪场户全面排查核实,均无一起人感染猪流感病人就诊记录和相关死亡病例,也没有发生猪流感疫情。

经核查此信息为网络虚假谣言信息。目前,公安机关正在查处发布虚假消息来源,请广大市民勿轻信谣言,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合阳县网信办

2018年11月7日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