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合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强买强卖强揽工程强行阻工”等违法犯罪专项整治的通告

时间:2017-03-27 14:48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合阳县人民政府

关于对“强买强卖、强揽工程、强行阻工”等违法犯罪

专项整治的通告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切实提高服务发展、干事创业的质量和效率,不断巩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奋力追赶超越,加快 “六区”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决定在全县开展整治“强买强卖、强揽工程、强行阻工”等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1.在征地拆迁过程中漫天要价、私搭乱建、抢栽抢种,构成违法犯罪的团伙和人员。

2.寻衅滋事、聚众闹事、强行阻工、封门堵路挖路等妨害社会治安秩序、阻碍执行公务的违法犯罪行为。

3.以暴力、胁迫等手段,强买强卖、强揽强干工程、强装强卸、恶意竞标,强迫中标企业转包、分包工程的违法犯罪行为。

4.在项目建设中收取“地盘费” “保护费” ,敲诈勒索、阻碍施工的违法犯罪行为。

5.采取非法拘禁、威胁恐吓等暴力手段,插手经济纠纷的“讨债公司” “地下出警队”等黑恶势力团伙。

6.恶意干扰项目建设的黑恶势力、宗族势力,构成违法犯罪的人员。

7.纵容、煽动、唆使或幕后组织强买强卖、强揽工程、

强行阻工的人员,以及为其充当保护伞的国家公职人员、村组干部。

8.利用宗族势力、刑满释放人员,逞强斗狠,组织煽动群众无故上访、聚众闹事,破坏、阻挠重点项目、重点民生工程实施,构成违法犯罪的人员。

9.在商贸集市、批发市场、车站、园区景区等重点部位、区域欺行霸市、垄断经营、敲诈勒索、寻衅滋事,构成违法犯罪的团伙和个人。

10.其他影响投资发展和项目建设的违法犯罪行为。

针对群众举报的以上10个方面“强买强卖、强揽工程、强行阻工”违法犯罪行为,我们将做到“有警必出、有案必查、有堵必疏、有难必解”,并对举报、提供线索者予以保密,依法进行保护。

二、投案自首日期

4月10日——6月10日,希望违法犯罪分子,主动向纪委、政法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三、举报方式

公民举报情况、提供线索,可采取电话、信件、电子邮件、举报箱、来人举报等方式,联系方式如下:

纪委(监察局):0913—5524077             

政   法   委:0913—5524064       

检   察   院:0913—5522000               

公   安   局:0913-5520100或110  

电  子  邮  箱:     heyang5524064@163.com

举报信箱在以上各单位设置,欢迎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参与监督和举报。举报和提供线索要实事求是,不得虚构或夸大事实,不得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


合阳县人民政府

2017年3月22日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