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公安举办新警座谈会(图)

时间:2018-11-23 09:45 作者: 通讯员 邵含玉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邵含玉)为引导广大青年民警不忘入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扎根警营一线,振奋精神,激发斗志,奋发作为,为推动合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持久力量,实现追赶超越,11月22日,合阳县公安局举办“弘扬爱国奉献精神 建功立业古莘警营”2018年青年民警座谈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义民,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康继成,2017、2018年两届新招录的45名新警参加,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俊文主持。

首先经侦大队民警王亚萍讲述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副局长曹红亮立志从警、忠诚履职、担当奉献的感人故事和优秀事迹。再现了一个个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务实担当、服务人民的感人画面,令人钦佩,感人至深,不时引发现场阵阵热烈掌声,有的民警感动地留下了热泪。

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康继成同志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分享了他的从警经历,谈了个人对警察职业和公安工作的认识,为在座新警走好从警第一步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殷切希望,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并祝愿各位青年民警在今后的从警路上绽放精彩光芒。

新警代表们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各自扎根警营,建功立业的坚定决心和无畏勇气,展示出新一代青年民警朝气蓬勃、激情洋溢、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气神。

政委刘义民对各位新警能够坚持服务大局,心系公安,积极努力工作的崭新风貌和良好精神状态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青年民警是合阳公安的新鲜血液,是合阳公安朝气蓬勃、生机活力的象征,青年民警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公安工作就有希望,公安队伍就会永远充满活力。他要求,一是政德涵养,固本守元,铸造忠诚警魂。青年民警要把自己的追求与发展融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把自己的人生目标、执法的宗旨、公安工作的主线紧密结合,使自己做的每一件事、走的每一步路都符合岗位要求,事业需求。二是要完善自我,提高修养,不断成熟人格。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有责任意识、要注重培养团队精神。三是要刻苦学习,深入实践,增强自身才干。要向实际学习,在实践中获取经验,求得真知,增长才干。四是要勤勉工作,奋发有为,自觉廉洁自律。要脚踏实地,勤勉工作;低调务实,谦虚谨慎;慎独慎微,廉洁自律。

政治处副主任马力奔最后领誓,参会人员集体宣读入警誓词,饱含激情、字字铿锵,声音嘹亮,气势如虹,铮铮誓言燃起满腔热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