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路井派出所三个“强化” 扎实推进队伍规范化建设

时间:2018-11-23 09:28 作者: 通讯员 范莉芳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范莉芳为有力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提升公安机关形象,路井派出所以打造坚强堡垒、淬炼民警思想意志品质、提升队伍凝聚力为总体目标,积极采取“三强”措施,切实强化队伍管理,推动队伍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强化思想认识,时刻提醒警惕。加强民、辅警理论知识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觉悟,要求民警提高政治敏感性,严格遵守警令条例,牢记自身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创先争优,以饱满的激情全身心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

二、强化制度执行,促进习惯养成。一是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以《人民警察内务管理条例》等规章制度为依据,从严格要求办公区域门窗、桌椅、墙面地板明亮洁净,细化到办公桌上物品如何摆放等,使内务管理更加细致、规范。二是突出民警示范。由做的好的民警言传身教,发挥表率作用,做到思想上“先进”,行动上“先行”,要求全所民警向先进看齐,并对问题做到早发现、早纠正、早制止,及时提出督察建议和意见,强化内务管理从所领导、民警意识层面转换为每位民警的共识。使民警都能养成举止端正、行为规范、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职业操守。

三、强化问责机制,从严从优相结合。坚持从严治警,建立建全所内队伍常态化思想排查机制,完善队伍管理,及时掌握民警思想动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教育引导;缓解民警生活幸福感和工作积极性,形成“战之能打,打之必胜”的整体战斗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