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法院:法官干警参加党风廉政“年中考试”

时间:2018-08-01 09:33 作者: 通讯员 刘红鹤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红鹤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法院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持续深化司法作风和纪律建设,内强素质,外提形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月30日,合法院纪检组结合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组织全体干警开展纪律知识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主要考察法官干警对《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党规熟悉程度和理解深度,题型包括填空、判断、选择等共计100题。法官干警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独立思考、认真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既是对纪律教育活动的深化和推进,也是对纪律教育活动成果的检验和巩固,对促使法官干警把纪律印刻在心、见之于行,营造清正廉洁、公正司法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

今年以来,合阳法院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放在突出位置抓实抓细抓好,先后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会、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富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司法为民”主题党日活动、举办“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司法为民”主题朗读演讲比赛,扎实开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法官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新时代人民群众满意的人民法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