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参加全市律师继续教育培训

时间:2018-05-14 14:58 作者: 通讯员 徐婷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徐婷)5月12、13日,渭南市律师协会在恒昌王子国际酒店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继续教育培训。合阳县法援中心组织三名律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北京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杨帆律师、陕西古徵律师事务所郭忠海律师、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院长姬亚平教授授课。培训会上,市律师协会会长王选发表致辞并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参加培训的所有律师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律师法律服务的新机遇市场在资本市场变化下的业务新机遇及能力储备”、“执业纪律教育”、“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宪法修订案》、《监察法》)”、“行政诉讼法司法解释四”几个方面深入展开。姬亚平教授主要从立法的本意及社会政治的角度出发,针对《宪法修订案》、《监察法》制定的时代背景、社会政治影响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着重就《行政诉讼法司法解释四》出台及在司法实践中如何正确运用等问题进行阐述说明。

会后各位律师就办案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难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大家各抒已见,氛围热烈,达到了学有所获、促进工作的目的。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