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组织专业人员对合阳法院执行干警进行业务培训(图)

时间:2017-08-29 10:0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刘宏升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刘宏升)8月25日,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稷带队,中院执行局执信办主任侯晓竹、华州区法院执行局网络管理员许天龙、柳嘉星一行来到合阳法院,对合阳法院全体执行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为了全面细化完成对标第三方评估指标各项业务,特别让执行干警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提高网上办公能力,确保执行每个流程节点按期完成,中院组织专业人员来到合阳法院面对面、手把手对执行人员进行培训,示范操作。在合阳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市中院副院长周稷讲明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和内容,他指出,针对第三方评估指标,最高人民法院初次验收即将开始,合阳法院作为全国基本解决执行难示范法院,站位一定要高,省院、中院领导高度重视,合阳法院一定要扎实办理好每一起案件,关注流程节点,提高执行质效。培训人员许天龙同志在网上示范操作,从新收案件办理开始,逐步讲解如何把握每个流程节点,在讲解过程中,他着重讲解了终本案件的流程注意问题,失信被执行人纳入失信系统问题。培训人员就这些指挥管理平台的主要功能,工作中如何使用把握,特别是执行局领导就如何运用指挥平台全面掌握执行工作动态,及时发现短板、督办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在培训过程中,培训人员不时提问一线执行干警和网络管理人员,对不懂的地方再详细解决,对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整个培训会用一个多小时,气氛严谨活跃。合阳法院全体执行干警表示,这样的培训会要多搞几次,对提高业务水平、网上办案能力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培训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