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交警:党员民警进社区 安全普法我先行(图)

时间:2017-07-31 09:01 作者: 特约通讯员成晓燕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成晓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我县平安创建活动,提高居民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近日,合阳县交警大队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开展“党员进社区 平安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密切了警民关系。

期间,党员民警佩戴红袖章走街入巷,分别深入景南巷、交警小区,以建设“平安畅通合阳”为主题,通过发放《合阳县公安局致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一封信》宣传彩页、耐心解答居民咨询、认真填写平安建设入户宣传回执单等形式广泛宣传平安建设知识,对所走访对象逐户进行登记,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同时,民警们结合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向居民分析了交通违法乱象,引导大家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好评。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