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王村法庭:手握戒尺,心存敬畏(图)

时间:2017-03-21 17:5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刘甜甜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刘甜甜)司法廉洁是司法公正的基石,只有廉洁的法院,廉洁的法官才能真正实现审判的公平正义。为了进一步增强司法人员的职业素养,保证司法廉洁。王村法庭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了“手握戒尺,心存敬畏”的廉政庭务会,院廉政监察室主任刘红鹤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闫鹏庭长带领干警们学习了《廉政教育警示录》中的一些警示案件,要求干警们要以此为戒,谨言慎行,心存敬畏。绝不逾越廉洁自律的红线。特别是年轻的同志更要严于律己,恪守司法廉洁。增强职业素养,提高办案技巧,抵挡不良诱惑和陷阱。刘红鹤主任也在会中重点强调法官要真正做到“公正、廉洁、为民”,廉洁是审判公正的基础。在审理任何一个案子的过程中,都要高度警醒,避免陷阱,抵挡诱惑,要有害怕之心。

会后,干警们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出现在我们身边的一些不廉洁的警示案件谈了自己的看法,也表明了自己廉洁从政的态度。使这次会议真正收到了警示教育的良好效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