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28 17:49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娟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娟)3月27日,合阳法院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键代表院党组对合阳法院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了2017年工作任务。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分别与各党组成员、各分管院长分别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甘井法庭庭长、刑庭庭长等4名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作了重要讲话,对2017年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审判执行工作。始终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尤其是执行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穷尽执行措施,全力解决“执行难”问题,维护司法尊严,助力诚信社会建设;二是以落实司法责任制重点,积极稳妥推进司法改革。全体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司法责任制改革的重大意义,明确职责,找准定位,积极投身改革,参与改革,支持改革,确保法院工作稳定有序开展,在全院上下形成人心思齐,人心思干,风清气正,追赶超越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坚持从严治党,抓好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优待警”工作方针,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法院队伍的政治灵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提高领导班子驾驭复杂局面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加强法官干警之间的交流学习,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警示教育,强化干警廉洁意识,营造团结气正,心齐劲足向上的工作氛围,不断强化法官干警廉洁意识。

会后,部门负责人与庭室干警签订了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使目标任务层层传导、责任夯实到位,确保岗位目标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全面完成。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