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举办“勿忘初心 廉洁司法”巡回讲座(图)

时间:2017-02-11 09:24 作者: 合阳法院讯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合阳法院讯)2月10日,合阳法院邀请原陕西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纪委书记、省委政法委、省委组织部、省司法厅“警示教育基地”负责人,现调研员翟学荣来院做“勿忘初心、廉洁司法”巡回讲座。讲座会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主持,全体法官干警认真听取讲座。

讲座会,翟调研员讲述了近年来反腐倡廉的取得成果;结合典型案例剖析了腐败在经济、精神、道德、政治、语言、教育、资本7个层面的表现形式及其影响;从多种负面心态揭示了职务犯罪的成因;运用真人真事真话和鲜活案例告诫全体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职责、保持良好心态、终身不忘学习、廉洁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警。

讲座会结束时,该院院长徐天宝对翟调研员精彩讲解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全院法官干警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坚持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尽心尽责,做一名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好法官。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