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院长徐天宝深入坊镇法庭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02-11 10:36 作者: 合阳法院讯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合阳法院讯) 2月9日下午,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深入坊镇人民法庭检查指导工作。

在坊镇法庭徐院长查看了审判法庭、会议室、干警餐厅,商讨安装安检设备等情况,并与法庭全体干警召开了座谈会。徐院长询问了法庭当前工作情况后,要求全体同志2017年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缩短办案周期,保持均衡结案;办案中对涉及民生案件,一定要本着公平正义,着眼于立法精神,多为弱势群体着想;对于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要善于总结、提炼,同志们要多写调研文章,法庭要打造自己的特色,要有亮点。针对目前的司法体制改革,徐院长要求未入额的法官,不能坐等观望,不要抱怨,还是要埋头苦干,以有为求有位,以优良工作业绩赢得组织和人民认可。

徐院长的指示,指出了法庭前行的方向,鼓足了同志们的干劲,同志们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不辜负院党组的期望,力争2017年法庭工作再创新高!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