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黑池派出所组织观看专题片《榜样》

时间:2016-12-02 09:3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王丹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王丹)2016年12月1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

《榜样》是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是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延伸,该片主要内容是邀请部分今年获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榜样》与前期观看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堪称是党员正反典型的“活教材”,通过两部教材的鲜明对比,我们就会更加明确该向谁看齐。

观看过程中,指导员吉永锋指出榜样是合格党员的精神食粮,我们应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虚心学习的态度,向“榜样”学习,让榜样成为你我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道路上的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成为一座灯塔,指引前行方向。向“榜样”看齐,我们就要从自身做起,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随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看齐,争做合格党员;干好本职工作,争做标兵。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