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黑池派出所以“四项措施”为抓手促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时间:2016-11-15 09:27 作者: 特约通讯员 王丹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王丹)为贯彻落实县局的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黑池派出所从11月11日起开展了以“四项措施”为抓手,全面促进队伍正规化建设,最大限度地激发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以精细化内务管理为抓手,强化民警纪律意识。该所组织民警认真学习《人民警察内务管理条令》等文件条令,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制定多项措施,把内务管理制度精细化,具体化,进一步提高民警的自我管控能力。

二以常态化法律学习为抓手,规范民警执法行为。为贯彻落实县局关于学习《公安机关执法细则(三)》的文件要求,该所组织民警认真学习,对照执法细则的要求,查找自身在执法办案中存在问题及不足之处,并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来规范执法行为,确保执法程序合格,提高执法效果。

三以实战化警务技能为抓手,提高民警作战能力。该所通过开展以“小教官”抓全所警务实战技能培训,使民警的应变能力,武器警械的使用、防爆等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大大提高了民警的作战能力,减少了今后工作中的不安全因素。

四以创新化入户走访为抓手,巩固辖区“平安创建”。该所民警深入各个辖区,与群众面对面、心对心的进行交流,了解群众的生活状况,家庭情况,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在走访过程中,民警还对群众进行突发状态下的防范措施的宣传,让群众能够掌握更多的防范措施,并适时开展“错时巡逻”机制,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犯。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