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甘井法庭干警学习警示案例做道德风尚引领者

时间:2015-10-27 16:4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苗建丽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苗建丽)为了加强干警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自律教育,10月23日合阳法院甘井法庭组织全庭干警认真学习《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法院干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增强全庭干警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和敬畏意识,加强自身修养,做新时期道德风尚的引领者。

该《通报》从5起法院干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以警示对顶风违纪行为不姑息、不迁就,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同时教育引导干警自觉用职业道德约束自身行为,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学习中,全庭干警一边学一边对照反思自己,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提高了干警们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深刻认识,更加树立了廉洁的自觉性。该庭要求全体干警以本次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鉴,守住做人、处事、用权的底线,慎之又慎地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公正司法、廉洁司法,树立司法良知,常怀警醒之心,依法公正办案,坦荡做人,公道办事,努力工作,用心办好每个案件,做一名有道德风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好法官。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